close


麻辣火鍋湯底烤肉宅配 八德員林市廣寧樂善團為貧童舉辦「我愛寶貝夏令營」,即將在30團購美食鶯歌日出發,今年預計200名學員參加,需要70萬元經費,員榮醫院7日率先響應認捐10萬元,並與員林家商贊助隨行醫護及志工,拋磚引玉,呼籲大家用愛改變孩子的未來。



彰化縣議員、也是樂善團長的張雪如說,4年前無意間聽到2名小朋友的對話,1個孩子說「夏令營一定不好玩、很無聊」,另1人回答「你又沒參加過,你家又沒錢」,這段對話刺激了她為貧童開辦「我愛寶貝夏令營」。「我愛寶貝夏令營」4天3夜,招收對象是全縣國小四升五年級的低收家庭小朋友,活動本月30日起至7月3日,地點在高雄市甲仙龍鳳寺,全程免費,還為學童準備衣物、課程材料、盥洗用品、交通、保險與食、宿,每人活動預算約3500元,歡迎各界踴躍認捐。

張雪如說,過去3年夏令營,孩子的表現經常讓人感動,曾有1名小朋友在活動第1天分到1顆小蘋果,竟只吃1口就放進口袋,原來是想把剩下的帶回家分享給阿嬤!看到孩子從中學會關懷與懂得愛,4天3夜可以改變1個孩子,不是說夢話。夏令營為孩子設計有激勵、團隊、基本法律、愛與善念、家庭重要等課程,寓教於樂,率先響應認捐30名孩子活動經費的員榮醫療體系總院長張克士,也期許各界一起來幫弱勢的孩子圓夢。(中國時報)

平鎮 燒烤台北伴手禮推薦2018




A4C3A6CB11407730
arrow
arrow

    floydmarti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