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近期持續在北韓問題上對中國施壓。美官員透露,美國總統川普不滿中國在北韓問題「不作為」,也不滿美中貿易現況,考慮對進口中國鋼鐵課徵關稅;另外,美國國務卿提勒森27日公布《2017年人口販運報告》時重批,中國是北韓強制奴役輸出勞動力、剝削北韓人民的「共犯」。

美白牙齒費用居家牙齒美白推薦

大陸外交部發言人陸慷28日表示,中方反對美方每年發布這樣的報告,對其他國家內部事務指手畫腳。中方始終認為,打擊人口販賣非法犯罪活動,這不是任何其他國家的需要,而是中方自身社會治理和發展的應有之義。擬對陸鋼品加課關稅

路透28日報導,美國3名行政部門高官指出,川普對中國已無耐心,正在檢視各種選項,包括對中國進口的鋼品加課關稅,但是否真會採取行動仍不清楚。一名官員說,目前尚未對作法取得共識;另1名官員則表示,(對中)這些作法原則上是為了保護美國的產業和勞工。一名官員強調,「他們(北京)是作了一些(應對北韓問題),但不多。倘若他(川普)沒有得到想要的,他必須繼續推動貿易和北韓議題等更廣泛議題。」另外,美國國務院27日公布《2017年人口販運報告》,將中國降級為和伊朗、北韓、辛巴威及敘利亞同等級的國家,是最差評價。而台灣則連續8年名列成效最佳的第一級(Tier 1)名單。提勒森指出,北韓政權靠著強迫勞工在工業、礦業和食品加工等產業的生產,取得非法收入來源;美國預估,有5萬到8萬名的北韓公民在海外工作,主要國家就是俄羅斯和中國。美釋不耐煩訊號提勒森強調,負責任的國家根本不該允許這麼做,也必須採取進一步行動,而中國今年遭降級為最差的第三級牙齒居家美白凝膠,有部分原因正是並未採取嚴厲措施、來終結自身「共犯」的販運行為,包括北韓輸出中國的強迫勞動力。這是川普上任以來,首度在官方報告及口頭聲明中嚴詞抨擊中國的人權情況;有分析認為,這是川普對中國在北韓問題上幫不上忙已感到不耐煩的訊號。(旺報)推薦居家牙齒美白

牙齒黃的原因




1C167CB9A9CA3163
arrow
arrow

    floydmarti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