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冒險者:

大家好,為了給您的風暴大陸魔幻之旅帶來更好的體驗,我們將於2016年8月4日9:30~11:00對全服進行更新維護,如遇特殊情況將繼續順延。請各位玩家互相轉告,合理安排遊戲時間,避免造成損失。

本次更新主要內容:

台南伴手禮2018新增

1.新增"80級精英守衛"地獄模式,惟有強者配合才能通過的副本。

2.新增"愛的結晶",嬰兒系統--來自愛神的祝福,一個懵懂天真的小生命誕生在風暴大陸。·

①結婚後,可在人物-婚房介面處打開"愛情結晶"按鈕,即可進入嬰兒系統;

②使用道具"嬰兒床",能添加一張嬰兒床,擁有嬰兒床的玩家才能進行十月懷胎,獲得孩子;

③孕前需要向愛情女神進行祈禱,夫妻雙方每日可獲得一次免費祝福次數,愛情結晶昇華到滿值即可進入孕育階段;

④孕育階段為懷胎十月,可使用"育兒指南"培育嬰兒,十月懷胎後夫妻雙方可自行選擇男孩或女孩;

⑤孩子呱呱墜地後,仍可使用"育兒指南"培養嬰兒,隨著年齡的增長,能給父母帶來更多的屬性和戰力,外形也會隨之變化;

(愛情女湖口火鍋推薦 平價神認為孩子作為愛情結晶,需要父母共同的呵護關愛才能健康成長,所以暫不支持單身領養孩子)

(夫妻離婚後,培養的孩子將消失,同時培養孩子消耗的道具將通過系統郵件分別返還)

優化調整



實際更新內容以遊戲內為準。

好遊戲不囉嗦!點我直接玩! 燒烤吃到飽



麻辣火鍋 新竹 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6-08-04



樹林中秋烤肉食材




BF2D90D3CB29C4BF
arrow
arrow

    floydmartin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